白红

练得身形似鹤形, 千株松下两函经。 我来问道无馀说, 云在青天水在瓶。

(随笔) 如来过一般

破茧成蝶是一种重生,可是世间人又有多少懂得了蝴蝶的心情!当痛成了一种美丽,有人趋之若鹜,有人宁甘平凡!

 

想起了孩时的山村,有日出日落,天蓝水清,一种静谧,如夕阳里食草的老牛,不紧不慢,仿佛就在昨天,可是不经意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年,我来到了城市,车水马龙,并不是所有时候我都能分清楚东南西北,因为,当我在高楼林立中见到阳光的那一刻,心情总会有种迷茫,消失在人海里的滋味有如一场没有终点的旅途。

 

在我看来缘份就是一种哲学,因为过去的时间在昨天己经死亡,一如蝴蝶的前生,而未来,可能根本就没有未来,因为一切终将成为过去……

 

“阳光下闪动的翅膀,在脑海中形成美丽的画面,如来过一般”。

(随笔)  如来过一般 - 青子 - 青子的天空

 

(随笔)  如来过一般 - 青子 - 青子的天空

 

评论

热度(6)